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迎省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6-09-22 09:36:01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1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王俊)昨天下午,省卫生计生委妇幼处副处长王璋华率专家组一行对我区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审。

  会上,副区长崔秀兰汇报了我区2016年创建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区所做的工作,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南岳区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始终秉承“提升服务水平、守护妇幼健康”的工作宗旨,以“五强化五到位”为抓手,牢记职责,扎实工作,全力推动示范工作有序开展。

  专家组对区妇幼保健院在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该院始终不忘“母亲安全,儿童优先”的妇幼卫生工作宗旨,坚持“以保健为中心,以保障生殖健康为目的”的妇幼卫生工作方针,积极履行政府赋予的公益职责,勇挑重担,阔步前行。

  王璋华同时提出几点建议:要以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为契机,进一步争取党委政府重视和各部门配合支持,加强妇幼健康服务内涵建设,加快人才培养和技术储备,努力打造妇幼健康服务品牌。

  区领导周孝华、旷惠丽、邓先平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让公厕建设“问计于民”

    【社会民生】南岳举行文明素质教育主题培训

    【社会民生】我区龙思宇荣获湖南省“最美孝心少年”称号

    【部门动态】公路局开展2016年公路交通比重调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21/7032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