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举行文明素质教育主题培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龙岳云 编辑:彭俊 2016-09-22 09:31:02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1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龙岳云)“交通文明不仅仅是一项事关个人安全的大事,也是关乎社会文明的要事……”昨天下午,南岳区文明素质教育培训在社区报告厅举行,吸引了大批居民群众踊跃参加。

  培训课上,宣讲员通过播放文明交通宣传片、图片资料和PPT等方式向大家展示了身边的文明交通相关的情况,指出部分市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不文明交通行为,大力宣传文明交通的重要性,倡导大家遵守交通法规,保护自身安全,提高文明素质。

  据了解,今年以来,区文明办针对区情实际,特别开设了与全区文明旅游紧密结合的“旅游环境综合治理讲座”。截至目前,全区共开设了13堂文明素质教育讲座。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我区龙思宇荣获湖南省“最美孝心少年”称号

    【部门动态】公路局开展2016年公路交通比重调查

    【社会民生】南岳首个宗教文化生活体验馆今日正式上线

    【时政要闻】多部门铁腕整治停车场欺客宰客行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龙岳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21/7032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