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让公厕建设“问计于民”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吴媛媛 编辑:彭俊 2016-09-22 09:42:38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1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吴媛媛)为积极响应国家5A级旅游景区“厕所革命”号召,协调解决南天门索道站公厕改造问题,昨天下午,景区管理处与延寿村村干部“面对面”,听取村民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景区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南天门索道站公厕的现状以及景区公厕改造的基本情况,并强调此次南天门索道站公厕改造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提升景区旅游环境,满足游客如厕需求,根据图纸的设计,将公厕原6个蹲位增加至10个蹲位,采用3级化粪池,扩大游客休息区域。各位到会村干部纷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现公厕排污处置欠妥,影响周边水源及树木生长,改造时应考虑排污问题,建议将南天门索道站公厕、宿舍、电力开发站管理房三个地点的排污进行集中处理,将原设计3级化粪池改造为5级化粪池。

  在与村民进行座谈后,景区管理处表示,下一步该公厕将动工建设,同时也会将村民的意见建议整理并上报,真正使景区公厕建设“问计于民”。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举行文明素质教育主题培训

    【社会民生】我区龙思宇荣获湖南省“最美孝心少年”称号

    【部门动态】公路局开展2016年公路交通比重调查

    【社会民生】南岳首个宗教文化生活体验馆今日正式上线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吴媛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21/7032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