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多部门铁腕整治停车场欺客宰客行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岳华 编辑:彭俊 2016-09-19 16:14:17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9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阳岳华)“南岳停车场宰客,买香就能免费停车收费高,价格公示牌形同虚设……”9月17日,湖南都市频道对我区停车场宰客行为给予了报道。曝光之后,南岳区委、政府高度重视,于昨天上午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旅游环境治理工作,要求各职能部门严格履职、立即整改,进一步优化全区旅游环境。同时,旅游综治一线单位也同步召开调度会, 就湖南都市频道曝光现象以及当前各类旅游乱象开展专项行动。

  昨天下午,区发改局牵头交警大队、综合执法局、街道40多名执法人员及工作人员,对此次湖南都市频道曝光的岳庙停车场、金瑞停车场以及遇缘停车场经营行为展开全面调查。经调查,岳庙停车场属商家私自划的停车线,没有受到相关部门认可;3家停车场的经营业主均承认了自己驱车赶客和乱收停车费的行为。执法人员当即对3家停车场进行了查封,勒令其整改后经过批准方可营业,以铁腕手段维护南岳旅游形象。

  下一步,我区将加大查处力度,对严重破坏我区旅游形象,影响市容环境和经营秩序等行为,予以严肃查处和坚决打击,确保“十一”黄金周安全、有序。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区关工委再度被评为省先进

    【社会民生】中秋小长假南岳景区游客“爆棚”

    【时政要闻】南岳镇动员部署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时政要闻】区政协民主评议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岳华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19/7032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