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曾建华兼任南岳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9-19 18:32:56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9日讯(记者 文丽贵)今天上午,区人武部召开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区委书记曾建华兼任南岳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贺小坤宣读了曾建华担任南岳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命令,重申了党管武装内容、制度和职责等有关规定。

  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曾建华作表态发言,他说,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在市委、市政府和警备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当好党管武装的“第一责任人”,与人武部党委一班人齐心协力,切实管好武装、建好武装、用好武装,真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全力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按照“管政治方向、管思想建设、管组织指挥、管解决重大问题”的基本要求,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党管武装的政治意识,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二是强化全局意识,推动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统筹规划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一如既往的支持人武部建设,始终做到抓经济不忘武装工作,谋发展不忘国防建设。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努力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全力落实拥军优抚各项政策,切实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巩固和发展“军民鱼水情”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四是强化学习意识,不断提高党管武装的科学化水平。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的特点规律,创新方法手段,不断提升党管武装的科学化水平,更好地推进武装工作创新发展。

  区领导胡书伟、陈历昇、黄洲康、邓先平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多部门铁腕整治停车场欺客宰客行为

    【时政要闻】南岳区关工委再度被评为省先进

    【社会民生】中秋小长假南岳景区游客“爆棚”

    【时政要闻】南岳镇动员部署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19/7032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