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寿岳乡召开全乡脱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时刻 作者:周家玮 编辑:彭俊 2016-09-19 09:06:27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5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周家玮)当前,全区精准扶贫工作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期,为了开展好我乡精准扶贫工作,助推贫困人口对象早日脱贫,近日,全乡召开了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邀请到区扶贫办领导到会指导,各联村干部,村书记和村扶贫专干一同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区扶贫办对2016年精准扶贫工作考核新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并对我乡精准扶贫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全乡实行“挂图作战”,做好档案资料管理和迎接省市检查的准备工作。随后,乡党委对落实工作任务作出强调,各村书记、联村干部、扶贫专干要提高认识,加强宣传引导,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做好扶贫各项工作,实现全乡所有贫困对象全部脱贫。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国土资源局节前慰问结对贫困户

    【时政要闻】蒋炳炎深入岳东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时政要闻】我区部署第三次农业普查等相关工作

    【时政要闻】王燕节前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

来源:时刻

作者:周家玮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