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魏仲文率队深入水濂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6-09-19 09:06:16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4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谢军)9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率领相关职能部门,深入南岳镇水濂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水濂村由原泗塘村和水濂村合并而成,共有村民482人,大多以务农为主,现有帮扶困难户11户。魏仲文一行深入水濂村各贫困户家中,对他们的现状进行详细了解,给他们送上救助金,并与联点帮扶单位研究帮扶措施。

  在帮扶对象王立庚家中,魏仲文仔细查看了其新房建设现状,并详细了解了他的生产生活情况。经了解,王立庚妻子已经过世,一人独自拉扯两个孩子长大,由于家庭困难,虽然家中的新房在扶贫小组的帮助下修建了起来,但是一直处于毛坯状态。魏仲文嘱咐王立庚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勇于面对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党和政府会是他们坚实的后盾。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国土资源局节前慰问结对贫困户

    【时政要闻】蒋炳炎深入岳东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时政要闻】我区部署第三次农业普查等相关工作

    【时政要闻】王燕节前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14/7033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