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政协民主评议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2016-09-19 08:40:08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5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缪雯)昨天上午,区政协组织召开政协对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工作民主评议大会。

  评议会由区政协副主席旷惠丽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区政协民主评议工作组对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工作情况的评议报告。近年来,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以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宗旨,全面加强队伍建设,认真履行行业工作职能。在全区形成了相对健全的医卫保障体系,保持了较高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

  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民主评议工作组全体人员对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工作情况表示满意。

  区委副书记蒋炳炎指出:医疗是民生大事,卫计工作是底线工作,又是民生工作,牵涉到千家万户,区政协选择区卫计局作为评议对象是非常科学、中肯的,体现了区委、区政协对卫计工作的重视;卫计局要加强对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要迎合南岳地方特色,办特色医院、特色项目,要有创新精神和担当精神,把养老养生结合起来,打造人民满意的卫计事业。

  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评议工作,要求大家将评议中找到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如实反馈,督促卫计局整改落实到位。希望区卫计局以此次民主评议为契机,加强履职,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促进南岳卫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领导崔秀兰、旷顺年、尹朝晖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胡显西深入龙凤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时政要闻】南岳首届电视辩论赛初赛昨日举行

    【部门动态】区国土资源局节前慰问结对贫困户

    【时政要闻】蒋炳炎深入岳东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15/7033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