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镇动员部署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6-09-19 08:50:59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5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曾科)近日,南岳镇召开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会议指出,此次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全镇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顺利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旅游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这次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必须旗帜鲜明的坚持三条原则,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二是坚持发扬民主,依法保障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充分调动选民的积极性。三是坚持依法办事,严格按照法律的规定开展选举的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始终在法治的轨道上运行。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政协民主评议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工作

    【时政要闻】胡显西深入龙凤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时政要闻】南岳首届电视辩论赛初赛昨日举行

    【部门动态】区国土资源局节前慰问结对贫困户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15/7033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