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首届电视辩论赛初赛昨日举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龙岳云 编辑:彭俊 2016-09-19 08:45:12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4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龙岳云)昨天,南岳区首届电视辩论赛“文明奥区论文明”举行初赛。

  来自全区系统的八支代表队围绕“讲文明礼仪的人是否吃亏、文明礼仪养成主要靠自律还是他律”等辩题展开了观点的交锋与思想的碰撞,经过激烈的角逐,政法系统、财贸系统、农林水乡镇系统、旅游系统四支代表队获胜,成功晋级进入复赛,复赛暂定于9月底进行。

  “文明奥区论文明”电视辩论赛由区文明办、区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区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进一步丰富南岳文明奥区品牌内涵,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公德意识和诚信意识,努力打造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学习环境和规范有序的旅游环境,为加快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区领导周孝华、崔秀兰、旷惠丽出席本次活动,区领导曹晋、旷顺年受邀担任活动评委。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国土资源局节前慰问结对贫困户

    【时政要闻】蒋炳炎深入岳东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时政要闻】我区部署第三次农业普查等相关工作

    【时政要闻】王燕节前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龙岳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14/7033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