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周精华率队深入岳林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6-09-19 08:55:34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5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谭雯)9月13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周精华率队深入寿岳乡岳林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为帮扶对象送去月饼等中秋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周精华一行分组来到帮扶对象家中,实地走访并详细询问帮扶对象的家庭及生产生活情况,进一步了解他们的脱贫进展现状及目前还面临的困难,想办法找措施帮助他们找穷因、拔穷根。

  在帮扶对象周秋良家,周精华了解到,为维持家庭生计,周秋良和妻子已外出做工赚钱,家里只留下残疾的哥哥和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的老母亲相依为命,房子里空荡荡的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周精华为他们送上了中秋慰问品,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不要被困难压倒,有困难要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并祝愿他们过一个喜庆团圆的中秋佳节。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镇动员部署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时政要闻】区政协民主评议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工作

    【时政要闻】胡显西深入龙凤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时政要闻】南岳首届电视辩论赛初赛昨日举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15/7033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