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大庙周边环境整治项目将于月底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6-09-13 11:16:30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曾科)据了解,南岳大庙周边环境整治项目将于9月28日启动建设。昨天上午,我区专门召开会议,就项目开工进行动员部署。

  南岳大庙周边环境整治项目旨在将庙东片区打造成为南岳新的旅游文化中心,还原富有特色的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将统一规划、统一建设,分为休闲体验区、民俗购物区、文化展示区、特色客栈区、大众服务区五个区。

  开工动员安排会上,首先听取了祝融街道办事处和业主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度和存在问题的情况介绍。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解决存在的问题纷纷提出对策并做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会议要求,严格抓好责任落实,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在会上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工作并指出,大庙周边环境整治项目是我区推进旅游转型升级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该项目的重要性,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压力,列出工作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排除一切干扰和困难,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要制定开工预案和应急预案,营造良好开工环境,确保项目如期开工。要做到边建设、边拆迁、边协调,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统筹协调、强力合力推进项目建设。

  区领导旷文峰、黄至安、谭长德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慧思与日本圣德太子学术专题讲座举行

    【社会民生】大庙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社会民生】9月20日起,我区实行“五证合一”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急救知识”讲座受欢迎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13/7033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