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王燕节前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6-09-14 11:33:53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3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王俊) 中国传统中秋佳节即将来临,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来到敬老院,对老人们进行节日的慰问。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王燕在区政协副主席、区民政局局长邓先平的陪同下与佛教协会宗显法师一同看望敬老院的老人,为他们带来了月饼、食用油等慰问物品。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祝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为丰富五保老人的文化生活,镇文化站安排了传承讲经活动,受到了五保老人的欢迎。敬老院老人们表示,每到节日,党和政府都对我们慰问,并经常安排文化活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红十字会开展校园应急救护知识讲座

    【时政要闻】大庙周边环境整治项目将于月底开工建设

    【社会民生】慧思与日本圣德太子学术专题讲座举行

    【社会民生】大庙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13/7033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