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金融扶贫 四单位水濂村结“穷亲”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英 编辑:彭俊 2016-09-12 16:11:50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9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陈英)昨天上午,区委办、农业局、规划局、水濂洞景区管理处四单位的科级干部们前往精准扶贫联系村南岳镇水濂村开展结对帮扶。

  南岳镇水濂村由原来的省定贫困村泗塘村和原水濂村合并而成,辖16个村民小组,共计548户2045人,其中贫困户27户106人,联村干部一一与贫困户结了“穷亲”。同时,区扶贫办与区农商银行联合开展扶贫小额信贷扶持,在水濂村设立金融扶贫服务站,对贫困户进行评级授信,得到授信的贫困户如发展产业,可获得1-5万元的扶贫贷款。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市人大调研组来岳开展立法专题调研

    【部门动态】南岳“光荣与梦想”系列读书活动掀热潮

    【时政要闻】市督查组来岳开展道路运输安全专项督查

    【时政要闻】我区安排部署全区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英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09/7033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