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教师节:崔秀兰看望慰问优秀幼师代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罗振宇 编辑:彭俊 2016-09-12 16:10:12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罗振宇) 昨天上午,副区长崔秀兰先后前往独秀幼儿园和金鹰卡通幼儿园,看望慰问优秀幼师代表,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南岳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和重要贡献。

  崔秀兰还视察了幼儿园办学环境、幼儿特色教育等情况。指出,幼儿是祖国的未来,幼儿教育是基础教育,幼儿园要进一步强化精细化管理理念,重视幼儿素质能力培养,善于发现他们的爱好和特长,让孩子们快乐均衡发展。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金融扶贫 四单位水濂村结“穷亲”

    【时政要闻】市人大调研组来岳开展立法专题调研

    【部门动态】南岳“光荣与梦想”系列读书活动掀热潮

    【时政要闻】市督查组来岳开展道路运输安全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罗振宇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09/7033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