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教师节:王燕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罗振宇 编辑:彭俊 2016-09-12 16:12:36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罗振宇)昨天,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前往区内部分学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王燕先后来到区实验中学和金月完小,与被评为“区义务教育先进个人”的优秀教师代表们一一握手,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在场的所有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王燕说,广大教育工作者用真情、真心影响了一代又一代学生,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人才,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教师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用渊博学识和仁爱之心,严谨治学,无私奉献,争当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

  王燕还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和教学楼,详细听取了学校负责人介绍新学期的工作开展、师资力量配备等相关情况。希望他们能够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办学理念,充分放大优质教育资源,搭建优秀教师成长平台,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教师节:崔秀兰看望慰问优秀幼师代表

    【社会民生】金融扶贫 四单位水濂村结“穷亲”

    【时政要闻】市人大调研组来岳开展立法专题调研

    【部门动态】南岳“光荣与梦想”系列读书活动掀热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罗振宇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09/7033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