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教师节:曾建华走访慰问部分教师代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罗振宇 编辑:彭俊 2016-09-12 16:13:54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罗振宇)值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今天下午,区委书记曾建华走访慰问了部分教师代表,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教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希望全区教育工作者继续努力工作,为南岳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区一中,曾建华首先实地查看了运动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和遇到的各种问题。要求学校要继续加强对施工质量的监督,排除安全隐患,督促施工队加快施工进度,把运动场建设做成学校的亮点工程。

  座谈会上,曾建华慰问了市优秀教师贺展,区优秀教师曹月寒、伍维宏、彭昶,希望学校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水平,提供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随后,曾建华还来到南岳完小,亲切慰问了优秀教师谭秋云、谭孟君、罗玲,并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座谈。曾建华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广大教师为全区教育事业做出的辛勤努力和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继续努力工作,为我区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走访中,曾建华指出,教育是衡量一个地方文明程度的标尺,南岳是千古名山,名山一定要有名校,各学校一定要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为教育事业发展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希望全区广大教师弘扬高尚师德,淡泊名利、言传身教,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区领导蒋炳炎、曹时桂、周孝华参加了慰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教师节:王燕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时政要闻】教师节:崔秀兰看望慰问优秀幼师代表

    【社会民生】金融扶贫 四单位水濂村结“穷亲”

    【时政要闻】市人大调研组来岳开展立法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罗振宇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09/7033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