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教师节:曹时桂走访慰问乡村教师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罗振宇 编辑:彭俊 2016-09-12 16:16:55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罗振宇)昨天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来到寿岳乡红旗村寿岳小学,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教师,并为新组建的寿岳学校揭牌,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曹时桂指出,长期以来,广大乡村教师扎根基层、默默奉献,为全区教育事业付出了心血,做出了积极贡献,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农村教师的默默耕耘和无私奉献。希望广大农村教师牢记责任、不辱使命,以大爱之心投入教育事业,掌握扎实本领,发扬奉献精神,静下心教书,潜下心育人,力争培养出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栋梁之材。

  会上,曹时桂还为优秀教师和离退休老教师颁奖,祝贺并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教师节:曾建华走访慰问部分教师代表

    【时政要闻】教师节:王燕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时政要闻】教师节:崔秀兰看望慰问优秀幼师代表

    【社会民生】金融扶贫 四单位水濂村结“穷亲”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罗振宇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09/7033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