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红十字会开展“世界急救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汪秋华 编辑:彭俊 2016-09-07 18:32:43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7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汪秋华)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今年第17个世界急救日,9月6日上午,南岳区红十字会会同区电信局联合开展了以“红十字急救掌上学堂”进万家为主题的世界急救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红十字会、电信局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应急救护知识宣传单,面对面地帮助居民群众下载红十字急救掌上学堂,有效提高这款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推出的急救手机应用软件的使用量,让更多居民利用高科技手段了解和掌握应急救护技能。

  据悉,在世界急救日期间,区红十字会还将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普及校园行活动,以及通过在南岳电视台开辟红十字救在身边电视专栏,在公众电子显示屏播放应急救护科普宣传片等一系列举措,切实扩大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的普及推广力度。

 

 

    延伸阅读:

    【时政新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0次会议

    【时政新闻】区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部门动态】图书馆举办“阅读创意魔镜”达人秀活动

    【时政新闻】南岳云雾茶业有限公司获两奖项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汪秋华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07/7033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