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祝融街道开展辖区内食品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艺静 编辑:彭俊 2016-09-07 15:24:01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7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王艺静)为确保香期旺季来岳旅游的游客和广大居民群众的饮食安全,9月6号开始,由祝融街道牵头,联合南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及各社区分管食品安全的社区主干组成检查小组,对祝融街道辖区内的香期客栈、宾馆、小作坊食品加工等重点场所开展食品安全联合大检查。

  此次开展的专项大检查重点检查街道辖区内的厨房、厨具卫生以及有无消毒设备,对鲜肉、时令蔬菜的储存方式进行纠正,对食用油等食品的生产日期和食品标签标识进行详细查看。检查中,做好了现场检查笔录,对存在问题的经营户,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依法责令其限期整改。

  南岳农历八月是食品消费集中、需求旺盛、市场活跃,也是食品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期。本次联合大检查针对节日消费特点,强化重点区域、重点品种、重点环节的监管,通过这次“地毯式”检查,确保不留一个食品安全隐患,保障每一位来岳旅游的游客都能够吃的开心、吃的舒心、吃的放心。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红十字会开展“世界急救日”宣传活动

    【部门动态】图书馆举办“阅读创意魔镜”达人秀活动

    【时政新闻】南岳云雾茶业有限公司获两奖项

    【时政要闻】区人民政府召开区长办公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艺静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07/7033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