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图书馆举办“阅读创意魔镜”达人秀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2016-09-07 11:40:37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周华平)昨天下午,南岳图书馆济济一堂,人气火爆,一场别开生面的“阅读创意魔镜”达人秀活动,吸引了60户家庭参加。

  “阅读创意魔镜”是要求孩子们阅读“森林里的魔镜”篇章,根据故事情节,给森林婆婆做一面魔镜,通过魔镜挑选一个动物去神秘王国做客。“如何成为这次手工达人,拼的就是创意”,老师指点道。活动现场,孩子们个个发挥聪明才智,各显神通,有将魔镜做成小树形状的、有娃娃笑脸型的、有花儿盛开型的,创意之作,令人大开眼界。

  经过老师和家长们的评选,镜面为“嫦娥奔月”图案的魔镜作者王诗婷为这一期的创意达人。

 

 

    延伸阅读:

    【时政新闻】南岳云雾茶业有限公司获两奖项

    【时政要闻】区人民政府召开区长办公会议

    【时政要闻】王燕走访慰问贫困大学新生

    【时政要闻】王燕现场调度我区重点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05/7033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