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人民政府召开区长办公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6-09-05 10:49:26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3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谢军)昨天下午,区政府召开区长办公会议,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监管的通知。要求深刻汲取6.26特大事故教训,抓住道路管理运输安全最关键的“人、车、路”三个方面的薄弱环节,以问题为导向,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随后,会议对2015年目标管理考核结果和2016年目标管理考核方案、主要业务工作各分项指标分数确定的问题、南岳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问题、公车改革问题、教师招聘问题、安全生产问题等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还通报了政府班子分工的情况。

  关于公车改革的问题,王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改革的方向要以调整为主,在坚持政策规定的底线上,严格遵守执行相关规定;二是要把握好我区的特殊性,制定符合南岳区情的改革方法;三是要坚持以规为矩、以稳为重,做到稳推进、稳人心、稳改革。

  会上,王燕指出,这次会议的各项流程,都是近段时间政府工作开展的重点所在,既关乎全区人民的民生福祉,又是各级各部门履职履职的表现所在。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这些工作,明确职能职责,切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区政府办公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王燕走访慰问贫困大学新生

    【时政要闻】王燕现场调度我区重点工程建设

    【部门动态】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让涉林政策进基层

    【社会民生】八月初一 南岳迎来朝圣人流高峰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03/7033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