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王燕走访慰问贫困大学新生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罗振宇 编辑:彭俊 2016-09-05 10:48:41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罗振宇)情注教育事业,心系寒门学子。今天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走访慰问了贫困大学新生汪浥雯。

  家住西街125号的汪浥雯,在今年的高考中,以总分585分的好成绩被湖南师范大学录取,汪浥雯考上大学原本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然而学费却成了一家人最大的经济负担。因为她的父母均系下岗职工,一家人靠吃低保和打零工维持生计。在区教育局、关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王燕来到汪浥雯的家中,在送去资助金的同时,与之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其家庭和入学情况。并鼓励她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吃苦耐劳、持之以恒的品质,以一颗平常心对待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用知识改变命运,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王燕现场调度我区重点工程建设

    【部门动态】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让涉林政策进基层

    【社会民生】八月初一 南岳迎来朝圣人流高峰

    【时政要闻】省商务厅副厅长肖彬来岳指导商务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罗振宇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02/7033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