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0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6-09-12 09:26:36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6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谢军)昨天上午,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0次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旺元主持。会议首先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宗教“两个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于今年8月成立执法检查组,对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汇报后,彭旺元指出,要持之以恒、至始至终的把教风创建当做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对本次检查所涉及到的问题一定要抓整改,抓落实,促进我区各项宗教事务管理工作规范、健康、有序开展。

  随后,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金融银行系统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情况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风景资源保护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报告。

  就如何更好的保护好我区风景资源,彭旺元强调,风景资源是南岳的立区根本,保护好南岳的一方山水是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一定要强化作为南岳人的责任意识,为南岳的更好发展尽职尽责。要围绕问题导向,规范管理,切实强化职能职责,严格责任追究,打造一个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的美丽南岳。

  区领导胡显西、曹晋、黄洲康、周孝华、旷文峰参加会议;区领导王一平、杨永洪、许崟、李智列席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部门动态】图书馆举办“阅读创意魔镜”达人秀活动

    【时政要闻】南岳云雾茶业有限公司获两奖项

    【时政要闻】区人民政府召开区长办公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06/7033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