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云雾茶业有限公司获两项省级金奖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6-09-12 09:25:25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日前,第八届湖南茶业博览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区委书记曾建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在“茶博会”开幕式现场,组委会对2016湖南茶业“十大公共品牌”、“十大杰出营销经理人”、“十强最美茶叶村”进行了授牌。其中,“南岳云雾茶业有限公司”荣获绿茶金奖和红茶金奖两个奖项。

  本届茶博会为期四天,参展企业囊括了全省重点产茶县、知名茶品牌和一批省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还吸引了全国各地茶企、茶商参展参会,六大类茶叶产品齐亮相。区委书记曾建华参观了“南岳云雾茶”展厅,南岳作为“中国五大云雾茶”、“湖南省十大名茶”之一的云雾茶主产区,茶文化已经成为体现南岳文化的一个缩影,也成为展示南岳特色旅游的一个舞台,品牌效应日益明显。曾建华对南岳云雾茶业有限公司获奖表示祝贺,并于企业相关人员合影留念。

  一年一度的“茶博会”,一直致力于“展示魅力湘茶、弘扬湘茶文化,发展茶叶经济、扩大茶叶消费”,经过此前连续7年努力,已成为湖南茶界最盛大的展销平台。

  区领导魏仲文、黄顺发、旷顺年、谢云杞参加茶博会。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人民政府召开区长办公会议

    【时政要闻】王燕走访慰问贫困大学新生

    【时政要闻】王燕现场调度我区重点工程建设

    【部门动态】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让涉林政策进基层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05/7033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