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香期旺季旅游组织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6-09-01 09:22:43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31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王俊)昨天上午,我区召开2016年香期旺季旅游组织工作动员会,全力备战香期旺季、农历八月初一、“十一”黄金周,确保旅游市场健康有序,社会治安稳定和谐。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主持。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对香期旺季、农历八月初一、十一黄金周旅游组织及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蒋炳炎指出:旅游组织和旅游安保工作务必上下一心,强化治安防控、细化交通管理、优化旅游环境、落实工作责任,发现问题,快速处置,确保工作到位。

  就如何做好香期旺季、农历八月初一、十一黄金周的旅游组织和安保工作,区委书记曾建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进一步提高对做好旅游组织和安保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充分认识到今年面临的一些新形势、新情况、新变化和新要求;二是责任要再明确,进一步明确重要时间节点的值班值守、旅游组织、旅游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真正把任务搞清楚、把要求弄明白,做到责任主题明确、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措施明确,使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三是工作要再落实。值班责任领导和单位负责人必须亲自带队、亲自指挥调度,谁都不能缺席和“开小差”,确保各项工作按要求落实到位;四是督查要再加强。一定要发挥督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区旅工办要整合督查力量,加大督查力度,重点督查各责任单位到岗到位、工作履职情况。

  曾建华最后强调,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科学严谨的态度、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优质的旅游服务、有序的旅游组织、安全的旅游环境,展示全区干群的良好风貌,展示南岳旅游的良好形象。

  全区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动员会。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举行“阅读+手工帽子”活动

    【部门动态】爱心助学让寿岳乡寒门学子圆梦金秋

    【聚焦党代会】中共南岳区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会

    【聚焦党代会】中共南岳区第七届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31/7033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