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举行“阅读+手工帽子”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2016-09-01 08:44:39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30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周华平)8月28日下午,一场“松鼠妈妈的帽子”手工活动在湖南省南岳图书馆内进行,现场出现了“一位难求”的火爆现象。

  “孩子们,现在请你们根据阅读内容把松鼠妈妈光彩鲜艳、各式各样的帽子创作出来”。故事讲到一半,老师适时启发在场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在图书馆准备的空白材料上,孩子们边操作边思考老师的问题,“我要给小瓢虫一顶淡蓝色的喇叭花帽子当屋子”,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打开思维想象的闸门,大胆地用语言表述并创作出自己喜欢的作品。

  “在阅读中穿插手工活动,既丰富了二者内涵,孩子们的知识水平、技能技巧在无形中也不断提高,真心感谢图书馆提供这么好的教学平台”, 参与活动的家长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爱心助学让寿岳乡寒门学子圆梦金秋

    【聚焦党代会】中共南岳区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会

    【聚焦党代会】中共南岳区第七届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会

    【聚焦党代会】南岳区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30/7033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