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桂林衡阳诗人雅集 共吟“南岳之秋”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9-01 09:23:39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31日讯(记者 文丽贵)8月26日—28日,来自桂林、衡阳两地的三十余位知名诗人雅集南岳,共吟“南岳之秋”,畅谈“山水诗情”。

  本次笔会,由区人民政府主办,衡阳市作协和南岳区文体广新局承办。桂林方面由桂林市作协诗歌委员会和南方诗歌传播中心负责召集。与会诗人先后参观了南岳大庙、福严寺、南台寺、忠烈祠、藏经殿等景点,其间诗人们竞相展示才艺的同时,还组织了 “心中的风景”座谈,两围绕山水诗话题高谈阔论,畅谈诗歌创作经验、体会。两地诗人相约:拟将本次活动持之以恒,每年一“会”,为桂林衡阳两地“天姿国色”的美景鼓与呼,为两地诗坛添佳作传佳话。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香期旺季旅游组织工作动员会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举行“阅读+手工帽子”活动

    【部门动态】爱心助学让寿岳乡寒门学子圆梦金秋

    【聚焦党代会】中共南岳区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31/7033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