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庙西街及金盆小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颜菲 编辑:彭俊 2016-09-01 09:57:28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3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颜菲)昨天下午,区综合执法局、祝融街道、交警等部门组成联合行动组重拳出击,大力整治庙西街及金盆小区的不文明现象。

  长时间以来,庙西街、金盆小区流动摊贩占据路中心做生意,路边香店用废弃的自行车、摩托车、凳子、锥桶、铁架、旧沙发、水泥墩等各种“神器”霸占停车位,原本就不宽敞的街道变得更加狭隘,不仅影响车辆正常停放,同时也影响影响了居民和游客的出行,严重破坏南岳旅游形象,

  昨天下午,执法人员和文明劝导员挨家挨户的对商家进行劝导,并协助他们将商品摆放到室内,同时将占道的大遮阳伞等拆卸下来,为游客腾出更多的行走空间。对于随处停放的摩托车、小货车等,执法人员则将其推到指定位置。其附近的一些公共区域,被一些店主用桌椅、路障或摩托车占为己有,禁止他人停车,执法人员便上前将这些障碍物拖走。部分居民在小区的空地上架上竹竿,晾晒衣物,执法人员收缴竹竿并对事主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此外,执法人员还对小区里的流动叫卖等现象,进行了严肃处理。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桂林衡阳诗人雅集 共吟“南岳之秋”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香期旺季旅游组织工作动员会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举行“阅读+手工帽子”活动

    【部门动态】爱心助学让寿岳乡寒门学子圆梦金秋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颜菲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31/7033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