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我区青创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6-09-01 10:04:29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3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谢军)昨晚,我区青年创业促进会召开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南岳青年创业促进会,成立于2015年4月,旨在帮助全区有志创业的青年朋友建立人脉网络、信息渠道、宣传窗口和求助平台,使创业者成功迈出第一步。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新一年寄予了希望。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和经验。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旷顺年应邀参加会议,希望与会会员在新的一年里积极投身我区创业实践,共创南岳商圈美好明天。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庙西街及金盆小区

    【社会民生】桂林衡阳诗人雅集 共吟“南岳之秋”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香期旺季旅游组织工作动员会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举行“阅读+手工帽子”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31/7033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