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蒋炳炎看望慰问因公受伤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6-09-01 10:19:25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31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谭雯)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专程前往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看望慰问因公受伤住院的区综合执法局职工丁重国。

  8月28日上午,区综合执法局职工丁重国和另3名执法人员在西线公路往白龙村方向设卡排查“带笼子人员”。事后,丁重国下班回家,遭到被查获六名“带笼子”人员的报复性围殴。经医生初步诊断,为脑震荡和多处软组织挫伤,现仍在医院住院治疗。

  在附三医院,蒋炳炎、刘军对丁重国表示亲切慰问,并叮嘱他要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在今后的执法过程中,不仅要继续坚持文明执法,同时也要加强防范措施,注意保护自身安全。蒋炳炎指出,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一线依法行使职权,为维护城市公共秩序,建设美好家园付出了辛勤的劳动,理应得到感谢和尊重;对于暴力抗法,破坏公共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必须依法严肃查处。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免费灭火器“入驻”全区家庭旅馆

    【部门动态】我区青创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部门动态】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庙西街及金盆小区

    【社会民生】桂林衡阳诗人雅集 共吟“南岳之秋”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31/7033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