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曾建华、王燕连夜调度节前旅游组织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6-09-01 10:20:26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31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曾科)农历八月初一是我区旅游又一高峰,为切实做好农历八月初一的旅游组织工作,昨天,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率队连夜深入城景区,对旅游组织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从南岳大庙到祝融峰再到西岭停车场站,曾建华不辞辛劳,仔细查看各重点地段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听取旅游组织部署情况的介绍。

  在南岳大庙,曾建华对六大安保系统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指出:农历八月初一南岳大庙的旅游组织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从安全出发,从减少压力出发,从万无一失出发,进一步完善大庙基础设施建设,有序引导游客分流,切实优化大庙周边旅游环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确保农历八月初一旅游工作万无一失。在祝融峰景区,曾建华要求,要认真做好游客燃香工作,科学安排警力,加大值班值勤和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下一步要认真研究香炉改造方案,形成科学合理规划。在西岭停车场站,曾建华要求,要压实拓宽路面,增设灯光照明设备,营造良好旅游环境。

  检查中,曾建华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职责,明确分工,确保应对有序;要发扬不怕疲劳和连续作战的作风,安排好工作人员值班值勤,尽职尽责、全力以赴,为来岳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蒋炳炎看望慰问因公受伤工作人员

    【部门动态】免费灭火器“入驻”全区家庭旅馆

    【部门动态】我区青创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部门动态】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庙西街及金盆小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31/7033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