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中共南岳区第七届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8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8-30 11:35:47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30日讯(记者 文丽贵)昨天下午,中共南岳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区纪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副书记。

  全体区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伍松同志主持。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南岳区第七届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

  新当选的中共南岳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伍松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聚焦主业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忠实捍卫党纪党规;把人民满意作为最高标准,团结和带领全区纪检干部一道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履行使命,顺民心、察民意,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把干净干事作为政治底线,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干净干事,敢于担当,为维护南岳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懈努力;把从严执纪作为根本要求,牢固扛起南岳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不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中共南岳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

  (按姓氏笔画为序)

  尹朝晖 伍 松 刘华峰(女) 旷岳宁

  陈晓武 赵伟林 彭维科

  中共南岳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伍 松

  中共南岳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尹朝晖 旷岳宁

 

    延伸阅读:

    【聚焦党代会】南岳区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聚焦党代会】区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大会召开

    【聚焦党代会】区七次党代会召开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聚焦党代会】区七次党代会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8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30/7033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