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南岳区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8-30 11:26:05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9日讯(记者 文丽贵)今天下午,中国共产党南岳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第四次大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36名,实到代表136名,符合规定人数。曾建华、王燕、蒋炳炎、彭旺元、周精华、胡显西、魏仲文、刘军、胡书伟、曹时桂、陈历昇、伍松、翟亮月、黄顺发,市委派驻南岳区换届风气督导组组长谢虹、副组长阳丽红在主持台前排就座。

  会议由王燕同志主持。会议通过了关于第六届区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随后,谢虹在会上做了讲话,对南岳区第七次党代会的胜利闭幕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和出席衡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表示衷心的祝贺。谢虹认为,整个大会集中紧凑、简朴热烈,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和谐奋进的大会。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对南岳区“十三五”时期又好又快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谢虹还对新一届班子和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一线指挥干在前”。要真正深入到一线,倾听群众意见,关心群众疾苦,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二是希望“一张蓝图绘到底”。多干一些为本地区发展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多做一些前期性、铺垫性工作,做到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三是希望“一颗初心永不变”。永远肩扛党旗作表率,模范带头立新功,争当“领头羊”,勇做“排头兵”,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更多贡献。四是希望“一池清风送莲香”。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为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送一缕清风、添一分莲香。

 

 

  曾建华同志在闭幕式上作重要讲话。曾建华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南岳经济社会进入发展新阶段,旅游事业面临新机遇,全面小康进入倒计时,“十三五”规划蓝图已经绘就的情况下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整个会议期间,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党员代表,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共谋旅游转型大计,共商改革发展良策,集思广益,踊跃建言,充分展现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全力推进科学发展、务实发展、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示了全区人民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迎接新挑战、实现新突破的气势和魄力。

  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已经明确,下一步就是要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努力把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的现实。曾建华强调:实现宏伟蓝图,必须励精图治。要立足区情、有的放矢,从差距中看到潜力,从压力中激发动力,在挑战中抢抓机遇,在实干中创造佳绩。要筑牢基础、克难攻坚,进一步强化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忧患意识,立赶超之志,鼓奋进之气,创发展之业,在全区形成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生动局面。实现宏伟蓝图,必须务实重干。全区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发扬“不干,半点马克思主义都没有”的务实作风,从转型发展、全域发展的要求出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践,探索发展思路,破解转型难题,解决实际问题。要说到做到,定下来的事情就要锲而不舍、加快推进,部署了的工作就要抓住不放,跟踪问效。要树立 “以实干论英雄,凭实绩坐位子”的评价机制和用人导向,做到责任清晰、考核科学、奖惩分明,把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一件一件地落到实处,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兑现承诺、取信于民。实现宏伟蓝图,必须群策群力。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深入贯彻党代会精神,要进一步对直对标、理清思路,找准结合点、把握着力点,真正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位代表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后,要当好“宣传员”,争作“排头兵”,带头贯彻党代会的决议,团结和带领全区干部群众,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努力工作,创造出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

  曾建华最后在报告中指出:让我们在中共南岳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开创南岳转型升级发展的新局面,为全面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而努力奋斗。

  下午六点,中国共产党南岳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延伸阅读:

    【聚焦党代会】区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大会召开

    【聚焦党代会】区七次党代会召开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聚焦党代会】区七次党代会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聚焦党代会】区七次党代会党代表进行分团预选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29/7033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