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区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8-29 20:33:31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9日讯(记者 文丽贵)今天下午,中国共产党南岳区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大会召开。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36名,实到代表136名,符合规定人数。大会执行主席曾建华、王燕、蒋炳炎、魏仲文、刘军、胡书伟、曹时桂、陈历昇、伍松、翟亮月、黄顺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由蒋炳炎同志主持。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以及出席衡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

  第三次大会期间,大会主席团还召开了第六次会议。会议由曾建华同志主持,会议听取了大会选举结果的汇报,确定了当选人名单。推选出新一届区委、区纪委第一次全会主持人。

 

 

  随后,第三次大会举行第二阶段会议。宣布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和出席衡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结果。

  中共南岳区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共南岳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衡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候选人名单,是经过代表们的反复酝酿讨论,差额预选后,经主席团审议,并提交各代表团讨论一致通过的。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31名同志当选为中共南岳区第七届委员会委员,6名同志当选为中共南岳区第七届委员会候补委员,15名同志当选为中共南岳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8名同志当选为出席衡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延伸阅读:

    【聚焦党代会】区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大会召开

    【聚焦党代会】区七次党代会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聚焦党代会】区七次党代会党代表进行分团预选

    【聚焦党代会】区党代会召开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29/7033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