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全力备战农历八月初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2016-09-01 10:41:38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30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谭杰)为做好香期旺季、农历八月初一的旅游组织工作,环卫局早动员、早安排、早部署,确保香期旺季及农历八月初一我区旅游环境优美、清洁、靓丽。

  8月下旬起,环卫局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行动,对城区公厕、生活垃圾中转站、地埋式垃圾斗等各项环卫基础设施进行实地排查,消除隐患;根据城区卫生区域划分,我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提前部署,制定了周密细致的工作方案、各种应急预案、值班备勤表,实行一把手亲自带班制,领导班子联点包片,环卫局干部职工均到路段值班备勤。同时,督促鸿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香期旺季及八月初一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针对人流量大的特点,实行全天候工作制和延长清扫保洁时间制,在主干道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合理增加60多名加班人员,对城区主干道进行高压清洗,全力做到全覆盖、无缝隙的清扫保洁;在游客服务中心增设了一座移动环保公厕。针对生活垃圾量倍增的特点,对垃圾清运车辆及清运范围及时合理调配,争取最短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清运任务,生活垃圾中转站也延长了上班时间,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为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环卫局成立了突发事件应急领导小组,组建了一支35人的应急分队,形成合力,全力备战突发事件。

 

 

    延伸阅读:

    【聚焦党代会】中共南岳区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会

    【聚焦党代会】中共南岳区第七届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会

    【聚焦党代会】南岳区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聚焦党代会】区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30/7033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