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爱心助学让寿岳乡寒门学子圆梦金秋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杨之娇 编辑:彭俊 2016-09-01 10:41:28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30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杨之娇)近日,区关工委主任邓昌平率区工商联、区教育局、区团委、区宗教局、区妇联对寿岳乡贫困学子进行资助,共为14名学生发放助学金49000元。

  在当天举行的爱心助学活动现场,乡党委书记负责人向关心支持本次助学活动的区领导、社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向困难学生和家长致以亲切的问候以及殷切的期望。区关工委主任邓昌平对各位同学的佳绩表示祝贺,并讲述了一系列励志故事,鼓励他们在大学里继续学习,实现人生价值,用自身努力为“中国梦”贡献力量。学生们也纷纷发言,总结以往,畅谈未来,现场气氛十分浓厚。

  近年来,寿岳乡高度重视教育工作,积极争取资金让每一个寒门学子不因贫失学。一方面积极筹集助学资金,另一方面对全乡的寒门学子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和严格的评定。据了解,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为寿岳乡14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共49000元。

 

 

    延伸阅读:

    【聚焦党代会】中共南岳区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会

    【聚焦党代会】中共南岳区第七届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会

    【聚焦党代会】南岳区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聚焦党代会】区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杨之娇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30/7033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