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区七次党代会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8-29 18:50:59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9日讯(记者 文丽贵)昨天晚上,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

  会议由曾建华同志主持。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审查“两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的汇报;通过了关于“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听取了人事酝酿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区委委员候选人、纪委委员候选人和出席衡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选名单;审议通过了分团预选和大会选举的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并指定了计票人。

 

 

    延伸阅读:

    【聚焦党代会】曾建华带领区委常委候选人看望党代表

    【聚焦党代会】区七次党代会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聚焦党代会】各代表团代表热议“两委”工作报告

    【聚焦党代会】南岳区第七次代表大会今日隆重开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29/7033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