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曾建华带领区委常委候选人看望党代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8-29 18:47:08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8日讯(记者 文丽贵)今天下午,曾建华率区委常委候选人前往各代表团讨论点,亲切看望出席中国共产党南岳区第七次党代会的代表。

  在曾建华的带领下,区委常委候选人分别到各代表团亲切看望与会党代表。每到一处,大家都与党代表们一一握手,互致亲切问候。曾建华希望代表们学习好报告精神,认真开好党代会。一方面代表们要传达、宣传好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同时,要搞好选举工作,认真开好党代会,积极支持新一届区委常委候选人各项工作,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本次大会开成凝聚人心、统一思想的大会,开成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延伸阅读:

    【聚焦党代会】区七次党代会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聚焦党代会】各代表团代表热议“两委”工作报告

    【聚焦党代会】南岳区第七次代表大会今日隆重开幕

    【聚焦党代会】区七次党代会召开预备会议第二阶段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28/7033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