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区第七次党代会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8-27 17:47:07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7日讯(记者 文丽贵)今天上午,区委书记曾建华主持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会议通报了代表大会筹备情况,部署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的推选工作,酝酿了大会议程(草案),酝酿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长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部署了党代会提案工作。

  就如何开好这次的党代会,曾建华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知责明责,各代表团召集人在思想上、行动上、要求上要严于律己,本着对组织,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二是要履职尽责,各代表团召集人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抓好换届纪律,正确引导其他代表规范有序、有条不紊的开展大会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延伸阅读:

    【聚焦党代会】南岳区第七次党代会党代表今日报到

    【聚焦党代会】南岳区第七次党代会将于明日召开

    【时政要闻】中共南岳区委六届六次全会召开

    【时政要闻】王燕现场调度节前旅游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27/7033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