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南岳区第七次党代会党代表今日报到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8-27 17:41:14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7日讯(记者 文丽贵)带着全区人民的重托,心系民生与发展,今天上午,参加区第七次党代会的136名党代表豪情满怀向大会报到。

  出席区第七次党代会的代表共有136名,占全区正式党员总数的4.7%。这136名党代表既具有先进性,又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一个建议,就是一片党员、群众的声音;一名代表的到来,就是一种声音的传递。在报到现场,处处都可以听到代表们讨论关于经济、教育、医疗以及新农村建设等社会热点方面的声音。

  第一次参加党代会的代表刘岳峰,对此次大会充满了期待,他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就来到报到处,认真学习会议议程和提案的要求,并带着基层群众的期盼履责尽职。不少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不辜负全区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厚望与重托,用心议大事、献大计、谋大局。

 

 

    延伸阅读:

    【聚焦党代会】南岳区第七次党代会将于明日召开

    【时政要闻】中共南岳区委六届六次全会召开

    【时政要闻】王燕现场调度节前旅游安全工作

    【部门动态】南岳消防官兵进行应急救护员培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27/7033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