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南岳对136名党代表进行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8-27 17:53:33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7日讯(记者 文丽贵)今天上午,我区对出席区第七次党代会的代表进行集中培训。区委书记曾建华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党代表意识和履行职责的能力,更好地发挥党代表作用,为党代会胜利召开打好基础。

  培训会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主持。区委副书记蒋炳炎与全体党代表一道学习了代表履职以及党代会召开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各位与会党代表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认真履职、依规履职、有效履职,确保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区委书记曾建华在会上对与会党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切实增强开好党代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务必增强党性,顾全大局,认真履行党代表的神圣职责;三是务必加强领导,严肃纪律,确保区委换届圆满成功。

  曾建华同时指出,本次党代会肩负着巩固和开创我区良好发展局面的职责使命,肩负着实现我区未来发展目标任务的职责使命,肩负着为其他几大家换届树立标杆的职责使命。与会党代表要想大事、议要事,认真审议“两委”工作报告;讲党性、顾大局,选好新一届领导班子;广宣传、严落实,全面贯彻会议精神;要自觉服从大会主席团领导,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模范遵守会议纪律,以更加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在大会主席团的坚强领导下,共同将本次党代会开成民主团结、和谐向上的大会,开成统一思想、催人奋进的大会。

 

 

    延伸阅读:

    【聚焦党代会】区第七次党代会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聚焦党代会】南岳区第七次党代会党代表今日报到

    【聚焦党代会】南岳区第七次党代会将于明日召开

    【时政要闻】中共南岳区委六届六次全会召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27/7033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