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王燕现场调度节前旅游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6-08-26 17:42:59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6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曾科 摄影 颜婧)为切实做好八月初一的旅游组织工作,昨天,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深入城景区就旅游安全工作进行现场办公,要求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全力以赴保障来岳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上午,王燕首先来到南岳大庙,实地查看了大庙监控系统、电力系统、大庙消防站以及新修建后的文殊殿,详细了解人员值班情况和“六大安保”系统运行情况。王燕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深刻汲取大庙文殊殿3.17火情事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文物部门要强化各殿堂的管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点。消防部门要加强消防安全演练和宗教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宣传,建立应急预案,提高抗击突发应急事件的能力。

  随后,王燕还来到游客服务中心,认真查看监控指挥系统、音响广播系统运行情况,仔细了解警力值班和车辆运行情况。王燕强调,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南岳的旅游安全工作。各单位和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下午,王燕还现场查看了索道运营、祝融峰香炉改造和西岭停车场站建设的情况,要求索道公司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对设备的检修,保障索道安全运行。同时要加快对祝融峰香炉的改造,加强祝融殿殿堂的管理,确保来岳游客生命财产安全。要着力解决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问题,努力提高事故防范能力,切实做好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

  区领导刘军、黄顺发、郭继放、旷慧忠、杨东亮参加了现场办公。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消防官兵进行应急救护员培训

    【聚焦党代会】南岳这五年•最幸福的民生“答卷”

    【时政要闻】区人大组织开展风景资源保护专题调研

    【时政要闻】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9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26/7033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