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中共南岳区委六届六次全会召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6-08-26 17:12:26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6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曾科)今天上午,区委书记曾建华主持召开中共南岳区委六届六次全会。

  全体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拟提名的区委常委、本届区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岳区第六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酝酿通过了第七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表决通过了出席衡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为开好区第七次党代会,曾建华强调,当前,区第七次党代会是我区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时间短,要求严,情况特殊,与会人员要以饱满的政治清热、严肃的工作态度,率先垂范,严守大会纪律,确保大会开得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消防官兵进行应急救护员培训

    【聚焦党代会】南岳这五年•最幸福的民生“答卷”

    【时政要闻】区人大组织开展风景资源保护专题调研

    【时政要闻】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9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26/7033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