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南岳这五年•最“大手笔”的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8-26 16:20:49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5日讯(记者 文丽贵)漫步在南岳城区,一条条通畅的发展大道在不断拓宽和延伸城区的发展框架,一个个崛地而起的新片区不断施刷新着城乡“颜值”,一座座别致的文化公园、养生园迸发着南岳转型升级的无限活力,一个宜居宜游的新城正款款走来。

  过去五年,一个个富民强区的重点项目在南岳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垒起了发展前进的“阶梯”。大庙正殿维修和忠烈祠墓葬区建设等全面完成,文物古迹、人文景观得到很好的保护;实施了南岳衡山游客服务中心、西城区、“两路一中心”、南城区、新城西片区、古镇东西南街改造、大庙周边环境整治以及兴隆供水工程、污水处理厂二期、垃圾中转站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城市面貌、承载功能和宜居水平进一步提升。

  南岳高速公路及连接线建成并同步通车,南岳机场正式通航,实施了107国道南岳段大修和乡村公路建设、忠烈祠进出口道路、潭衡西高速东湖出口至南岳公路、武广高铁衡山西站至南岳快速通道建设等交通项目,内外交通条件大为改善,南岳旅游全面迈进“高速、高铁、高飞”时代。

 

 

  精心打造了集文艺创作、展示、交易等于一体的松麓街特色文化街区,加快推进了天子山火文化公园、共和养老养生园、旅游农业休闲观光园等产业发展项目,积极谋划了方广寺、水濂洞、卧虎潭等景区开发项目以及107国道南岳段南移等交通项目,为南岳旅游转型发展夯实了基础。

 

 

    延伸阅读:

    【聚焦党代会】南岳这五年•最强劲的转型升级(一)

    【时政要闻】区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政要闻】我区周密部署八月初一旅游组织工作

    【时政要闻】 副市长王洪斌来岳调研旅游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25/7033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