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9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6-08-26 16:21:20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5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胡映竹)今天上午,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9次会议,进行相关人事任免。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旺元主持。会议首先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提请郭继放为南岳区公安分局局长。

  经过审议,会议决定任命郭继放为南岳区公安分局局长;决定免去肖文斌的南岳区公安分局局长职务。

  会议决定:接受龚建民辞去南岳区人民法院院长职务,报南岳区第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备案。任命许崟为区人民法院副院长。

  会议决定:接受王一平辞去南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由区人民检察院报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批准,报南岳区第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备案。任命李智为南岳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随后,新任命的郭继放、许崟、李智三名同志在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的监督下向宪法宣誓。彭旺元对新任命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任命同志要不断增强担当意识,记住当前的庄严承诺;要不断增强人大意识,对人大负责,接受人大监督,贯彻落实人大的督办建议。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成立区、镇选举委员会的决定。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胡显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晋、黄洲康、周孝华、旷文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王一平出席会议。

 

 

    延伸阅读:

    【聚焦党代会】南岳这五年•最强劲的转型升级(一)

    【时政要闻】区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政要闻】我区周密部署八月初一旅游组织工作

    【时政要闻】 副市长王洪斌来岳调研旅游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25/7033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