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副市长王洪斌来岳调研旅游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6-08-24 17:27:56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4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胡映竹)为把脉我区旅游发展情况,补齐旅游发展短板,昨天,副市长王洪斌来岳调研旅游工作,现场查看重点项目进度,了解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情况。

  近年来,我区高起点编制旅游业发展规划,高质量推进旅游项目建设,不断整合旅游资源,加大投入力度,规划了一批重点项目进行景区开发。

  上午,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的陪同下,王洪斌首先查看了卧虎潭景区开发项目,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王洪斌指出,卧虎潭景区风光绮丽,资源丰富,自然风光得天独厚,是不可多得的旅游景点,要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高标准打造该景区景点建设。随后,王洪斌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金月水库、天子山火文化公园、水濂洞景区开发等项目,要求我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旅游配套设施,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助推旅游转型升级。

  下午,王洪斌一行来到黄庭观、南台寺、玄都观,与各道观寺庙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道观寺庙目前发展状态以及存在的困难。王洪斌强调,区委区政府要大力支持各宗教活动场所的发展、帮助他们规范管理。随后,王洪斌一行还到松麓街进行了现场调研,对松麓街的建成开街给予了高度赞扬。

  调研中,王洪斌就我区旅游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机制,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景区建设;二是通过购买服务,邀请专家对现有规划进行论证完善;三是要强化宣传推介,通过举办系列文化活动,进一步聚集人气。

  区委常委候选人、统战部部长黄顺发,副县级干部谭长德陪同了调研。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葵花少年”相聚诗画红星 争做文明少年

    【部门动态】寿岳乡多措并举狠抓计生工作落实

    【部门动态】区妇联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上演“芭蕉扇创想SHOW”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24/7033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