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葵花少年”相聚诗画红星 争做文明少年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6-08-24 17:25:10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3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王俊)昨天晚上,“相聚诗画红星•争做文明少年”暨“十佳葵花少年”颁奖活动在南岳镇红星村隆重举行。来自衡阳地区的66名“葵花少年”和近千名群众欢聚一堂,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三天的网络投票而最终评选出的“十佳葵花少年”,作为全区“文明少年”的代表,宣读了《南岳区市民文明公约》,并带头进行了“我是葵花少年,争做文明小市民”的宣誓签名活动。在他们的带动下,在场的所有孩子和家长们纷纷走上舞台宣誓签名。活动在主办方精心准备的“水果派对、亲子烧烤”晚宴中结束。

  此次活动由南岳镇人民政府、区文联、区文明办、区教育局联合主办,旨在提升南岳区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响应区委开展的“在文明奥区•做文明市民”系列活动,通过“十佳葵花少年”的评选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从小事做起,从细处着眼,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公德意识和诚信意识。

  区领导蒋炳炎、曹时桂、旷文峰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寿岳乡多措并举狠抓计生工作落实

    【部门动态】区妇联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上演“芭蕉扇创想SHOW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传达贯彻市委会议精神暨当前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23/7033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