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寿岳乡多措并举狠抓计生工作落实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翠 编辑:彭俊 2016-08-23 17:55:25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3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王翠) 近期,寿岳乡认真贯彻市、区关于加强计划生育工作的通知精神,及时组织开展了全乡计生工作调度会,推进计生各项工作任务高效落实。

  在全乡计生工作调度会上,该乡针对当前计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三个加强”:即加强工作调度、加强责任分工、加强奖惩兑现。要求三个片区每半个月一次工作调度,全乡每个月一次集中调度;细分计生工作任务,分乡、村两级落实,同时加强阵地建设;每落实一例计划生育节育措施奖励100元,社会抚养费征收工作在年底考核时进行明确。

  会后,全乡干部职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积极行动,深入村户,克服重重困难,据统计,全乡近日共完成社会抚养费征收近6000元,落实上环手术4例,完善公安部门核查数据信息100多条。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妇联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上演“芭蕉扇创想SHOW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传达贯彻市委会议精神暨当前工作推进会

    【社会民生】第二届“中国•南岳方广论坛”在我区举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翠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23/7033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