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妇联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李燕 编辑:彭俊 2016-08-23 17:53:27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3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李燕) 在即将开学之际,区妇联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进村入户为7名贫困学生送去扶助资金2万元。

  此次帮扶的7名贫困学生,他们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困难,无力支付普通的学习生活费用。为此,区妇联送去的2万元扶助资金,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掌握本领,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受帮扶的贫困学生纷纷表示,他们将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

  近年来,区妇联把“金秋助学”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来做,不但从紧张的办公经费中挤出资金,还联系了社会爱心女企业家,开展了金秋助学活动,为贫困学子送上了党和政府及社会的一份关怀。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上演“芭蕉扇创想SHOW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传达贯彻市委会议精神暨当前工作推进会

    【社会民生】第二届“中国•南岳方广论坛”在我区举行

    【社会民生】为景区路面急弯陡坡补“安全短板”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李燕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23/7033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